蛮荒

哪天不高兴就杀了地球上所有蚊子

【吴露可逃】心动反应⑨

-心动反应-









-

直觉告诉林弋,赵露思的走和她手机上那条信息脱不开关系。


他真的很想问。


可是,碍于面子,他根本问不出口。


他无比抓狂的想知道赵露思离开之后去了哪里,见了谁。


真的去见了吴磊吗?


然而讽刺的是,他这种内心情绪的变化,并不是因为他发现他还爱着露思。


只是因为他不甘心。


不甘心这个爱了自己六年的女人,竟然因为一个才认识不久的人,而弃他于不顾。



他坐在车里双手紧握着方向盘,内心煎熬。


与此同时,他也收到了来自徐一帆的约会邀请。


他很纳闷,为什么不是林茜。



-

Ann:林弋,振作起来吧。这么做也太不男人了。


Coco:我不想做任何评价……嗯,放过彼此不好吗。

-




与此同时,在海边和吴磊散步的露思,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

“有事要处理吗?”吴磊问。


“嗯……算是吧。”


吴磊发誓,他不是有意要看露思的手机,只是因为他太高了,只要稍稍分一点目光就能看见露思的手机屏。


只见上面赫然写着一行字【刚才吃饭的钱你还没有转过来】


吴磊不动声色地挑挑眉。


脸上满是戏谑和轻蔑。




“偷看别人手机是不好的习惯噢。”赵露思淡淡地说。


吴磊尴尬地抿了抿唇,想着该说些什么化解。


而后只觉有人靠近,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。


海风吹过,她的发丝扫的吴磊脸上痒痒的。


后知后觉看赵露思走出老远,吴磊才在她明媚的笑容里回想起她刚才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。


她说,“下次再看,小心我喊警察叔叔抓你。”


霎时吴磊耳朵爆红,连傍晚失去热度的海风都降不了温。


林弋如愿收到了赵露思A过来的钱。


他甚至还想再问一句,她是不是跟吴磊在一起。


不过已经得不到回复了。


“你抢我手机干嘛。”


吴磊仗着身高优势,单手拿着露思手机举的老高。


任她怎么蹦,怎么跳都抓不到。


“快还我手机。”


她努力地伸手,却一个重心不稳攀上了吴磊的脖子。


两个人的距离被无线拉进。


这下,全都沉默了。


赵露思很快就意识到不对劲,急忙松手。


吴磊整理了情绪,“你都选择跟我约会了,就不要再给林弋哥发信息了吧。”


“不然我会有点吃醋。”


他睁着那双干净,清澈的眼睛,看着赵露思,像一只漂亮的长着长毛的大型犬。


赵露思忽然跑开,在离吴磊一米远的位置蹲下了。


“别乱跑。”


吴磊追了过去,不明白她蹲在地上干嘛。


“你在做什么。”吴磊顺势蹲下来,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了地上小小一团的身体上。


只听赵露思的声音从下面闷闷地传来,“我在画个圈圈诅咒你。”


吴磊低头看地上真有个圈,竟然失声笑了起来。


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。




“太阳落山了,待在海边太冷,我带你去吃晚饭吧。”


吴磊一个旱地拔葱,把赵露思从沙滩上拔了起来。


还顺便理了理她被风吹得有些乱的头发。


“我不想去。”赵露思说。


“放心,我不用你A钱的。”吴磊宠溺一笑,顺势挑了挑眉。


不用说,赵露思知道他在内涵谁。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我饿了,求你陪我去吧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赵露思本来还想逗逗他,结果吴磊极其不要脸地趴在她耳边说,他不把她扛过去。



也不知道是海风太冷,还是赵露思真的不胜酒力。


她的脸颊有些泛红,头也很晕。


下意识地裹紧了身上的外套,属于吴磊的味道就随着风动,搅动她的神经。


“你好像很喜欢外套这个穿搭单品。”


露思用手肘撑在桌面上,手背托着脸,歪头看他。


她眼波流转,吴磊心底一软。


“最近确实是这样,因为外套很保暖。”


“我的意思是,我怕你冷。”他说着,眼睛正定定的看她。


明明是他在说肉麻的话,不好意思的人却变成了她。



-

Coco:啊啊啊啊,我听到了什么。(激动地跺脚)磊磊好会撩,好会。他们选的餐厅在哪里,氛围好好,我也想去。


Ann:海边,沙滩,晚风,红酒和牛排,浪漫元素聚集。关键你知道让我觉得磕到的点在哪。


Coco:什么什么,你快说。


Ann:是他们两人之间微妙的情绪。他们两个都喝酒了,你看。微醺状态下,在吴磊眼里,赵露思这个好感对象会更加可爱且迷人。而露思作为一个美而不自知的笨蛋美女,也在酒精催化下释放着荷尔蒙,吸引着吴磊。


Coco:哥你好懂,果然男人最懂男人。

-





“你好贴心。”赵露思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对所有女生都这么贴心吗。”


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要把头转过去。


可能她不想被他听见,却又矛盾的想被他听见。


“算是吧。”


露思转过头看他。


“比如我妈啊,我姐啊,我都会这么体贴的。”


“还有。”


还有?!赵露思脸上闪过错愕。


“还有我女朋友啊。”


说完,赵露思露出一副有些羞涩的表情,而吴磊则狡黠一笑。


“露思,你脸好红。”


“啊?啊……是,是吗。确实感觉很烫呢。”她下意识用手背去测脸上的温度。


不等她反应,吴磊的手便已经贴在了她红红的脸颊上。


“我手比较凉,冰一下会不会好很多。”


她这算是明白过来了。


吴磊这个夹着尾巴的狼是不打算放过她了。


“你在撩我吗。”赵露思用自己的掌心贴着吴磊放在她脸上的手的手背。


说话的尾音冒着咕嘟咕嘟的可爱气泡。


半眯着眼睛看他。


吴磊也不甘示弱,对上她半醉迷离的眼睛。


“我都撩半天了,才看出来吗。”故作姿态的装一副受伤的神情。


赵露思被他逗得捂着脸笑。


怎么偷笑呢。吴磊捏了捏她脸上的软肉。


这种氛围真的很美好。


赵思露笑着,笑着,眼泪就“啪嗒”滴到了桌上。


滴在了吴磊指尖。


美好的不真实。


“就像假的一样。”


吴磊敛去刚才那般不着调的模样,眼眸深邃,眼底划过一丝迟疑,一丝沉默,还有大片的失落。


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“我们走吧。”吴磊擦了擦她的眼泪。


不过,右手始终牵着她的左手。










-郁金香公园-


林弋的脑子里不时闪过赵露思离开前一秒露出的表情。


那种神色,就好像如释重负一般。


不时又想,为什么林茜不找他。


“林弋哥,你有心事吗?”徐一帆已经停下来看了林弋很久了。


“没有啊。”


林弋被问,回过神后微微一笑。


“我在想待会送你什么礼物好。”


徐一帆一听便高兴起来。


“那边有条步行街,我们去看看吧哥哥。”







-某竞速馆


“有这么好玩的地方,你怎么之前不带我来。”北歆摘下头盔,从卡丁车上下来。


“我以为你们女孩子都不喜欢这种……运动项目。”李琰道。


他把头盔放在一边,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
毕竟X当初就很不喜欢他的这项爱好。


“是因为X吗?”北歆问。


“没关系,我喜欢。”


他刚才放水,让小女孩赢了他一局,现在应该正在兴奋头上。


他浅笑。


“我下次也带你去我喜欢的地方。”






-

盛予尧后知后觉才想明白,代梓瞳应该是看到了林茜抱了他,所以生气了。


他就说,怎么会无缘无故生气。


“陪我去个地方。”代梓瞳说完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。


盛予尧看到击剑馆的时候,人还是懵的。


不时他不会,击剑马术这些东西他从小玩到大。


看到已经去换衣服的代梓瞳,盛予尧知道,必须得让人消气才行。


几个回合下来,盛予尧除了防守就是防守。


“盛予尧!”


“你能不能不要放水!是男人就全力以赴跟我打一局。”


“好,这是你说的。”盛予尧顿了顿。


结果,代梓瞳手里的剑“嗖”地一下,就被盛予尧挑飞了。


“你……”代梓瞳气的摘了面罩,你了半天,在原地来回踱步,说不出一句话。


“盛予尧你这辈子打光棍算了。”


“你说的让我全力以赴打。”很主动地跑过去,帮人把剑又捡了回来。


“我要是不全力以赴,那就不是男人了。”末了又加一句,“是你说的。”


“你把我气死算了。”代梓瞳真想原地去世。


“别生气了,好不好。”


代梓瞳也不清楚自己怎么就那么生气。不就是被那个绿茶抱了一下,盛予尧跟她又没什么关系。


吃醋,吃醋,吃的哪门子醋。


“我错了,梓瞳。”


他把剑交到了她手里。


“我不该在我心里装着你的时候,还让别人抱我。”


他也把他的真实的情感交到了她手里。


“你输了。”


只见代梓瞳手里那把剑,“刺中”了盛予尧的心脏。





-

跟X谈恋爱那么久,也认识那么多男生的林茜第一次见,有人把约会地点定在剧本杀。


而且是多人剧本杀,十二个人那种。


对小黄所有的好感瞬间归零。


更让人无语的是,她抽角色还抽到了一个边缘人物。


尽管花钱的不是她,可是她也需要在这里陪着他们到整个剧情结束。


想想都崩溃。


“你抽到了什么。”小黄问完,所有人都看着她。


“我是阳光开朗的小孩姐。”











-

本来黄逸轩带着林茜回来就已经够晚了。


大家没想到,吴磊跟赵露思更晚。


眼看着天原来越黑,时间也越来越晚,大家都有些担心。


“该不会他们今晚不回来住了吧。”北歆突然说。


“啊?不能吧。 ”黄逸轩也愣了一下。


“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”林弋突然很大声地说了一句。


搞得所有人都很诧异。


毕竟,他之前表现得很明显,他很不喜欢露思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不是一开始就说了,不能在外过夜,只能在别墅吗。”


大家这才露出一副,也对哦的表情。


紧接着,消失的这两个人便回来了。


“思思回来啦。”代梓瞳第一个发现他们回来的。


林弋在心底松了口气,看吧,他就说,怎么可能在外面过夜。


然后他又看到了吴磊牵着赵露思的手。


“你们啊啊啊,进展好快。”林茜故作姿态地惊喜尖叫。


其他人则是抱着祝福的态度,投去目光。




“我噻,你们两个不错噢。”盛予尧拿胳膊肘戳了戳李琰。


“歆歆这个变装视频拍的很丝滑。”


“那是”李琰很臭屁地说,“也不看看是谁剪的。”


林茜听到他们的聊天,默默打开社交软件,看到北歆发了一条动态,是穿着青蛙服,开卡丁车漂移就变装成性感美女的视频。


“真的诶,拍的好好啊,我前男友从来不会这么给我拍。”她一边夸着,一边内涵X。


实则在内心,早就把白眼翻上了天。





人都回来了,接下来就要接着推进了。


MH:请所有人到三楼影音室集合,接下来将揭秘,究竟谁是谁的X。






吴磊挨着露思坐在了中间偏右。


吴磊右手边是黄逸轩。


赵露思左手是代梓瞳。


接着依次是徐一帆,北歆,李琰,盛予尧。


林茜选择坐在了最左边。


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清楚某个人的一举一动。


接着灯光暗了下来。


吴磊环住露思的肩膀,轻轻拍了拍。


MH:首先,我们揭晓林弋的X。


林弋内心一惊。


MH:是赵露思。


全场都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肃静,只有北歆一个人大写的震惊。


“是露思吗?我一直以为是林茜姐……”


李琰躲在一旁偷笑,“呆瓜。”


“那林茜姐的前任是谁。”


李琰真的很想拍拍她的脑袋,看看装了几斤浆糊。


林茜在一旁越看越气。


MH:接下来,李琰。


这下李琰笑不出来了。


MH:他的X是……林茜。


北歆下意识去找林茜的身影,结果正好对上了她的目光。


那神色,看起来就好像是宣示主权。


北歆讪讪地收回了目光。


MH:盛予尧的X是徐一帆。


“我去,磊哥你跟代姐是前任吗?”小黄惊呼。


吴磊对小黄露出了讳莫如深的笑容。


MH:黄逸轩的X是北歆。


MH:接下来我要介绍两位特别来宾,分别是吴磊和代梓瞳。


MH:你们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要单独介绍他们呢,因为他们并非前任关系,而是节目请来的特殊嘉宾。


“我去……”


“天,节目组真会玩。”


在剩下的人惊呼声中,最后几天的任务交代完成。


MH:明天请各位给自己的X挑选并送出一份礼物。晚上要举行篝火晚会,届时会有丰富的晚饭招待大家,还有好玩的游戏让大家不会觉得无聊。明晚的重头戏,在游戏结束后结束之后,双方同时选择彼此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离开别墅在外过夜。


tbc.


我填坑来了(嘿咻嘿咻)(扛着麻袋)(满脸黢黑)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